世界杯揭幕战引爆推特 克罗地亚再因裁判“上头条”

2014年06月13日22:4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6月13日体育专电 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中,巴西队3:1逆转战胜克罗地亚队。拥有2.55亿用户的社交网络推特表示,揭幕战期间,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共发表了1220多万条与比赛相关的推文。

  揭幕战中,日本裁判西村雄一的点球判罚成为推特上大热的话题。

  实际上,这不是克罗地亚队首次在世界杯上因为裁判而“误上头条”,不过那次他们是“占了便宜”的一方。2006年德国世界杯一场小组赛中,澳大利亚2:2战平克罗地亚队,英国裁判波尔在执法比赛时,忘记了罚下已经获得两张黄牌的克罗地亚队员希穆尼奇,直到开出第三张黄牌才将其罚下。

  波尔也在推特上发表了对西村雄一判罚的看法:“这个判罚有点站不住脚。人们都说强队会得到一些照顾。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谈及奥斯卡打进的最后一球时,50岁的波尔显得比较友好。他说:“这是一个高质量的射门,可以结束比赛了。裁判也可以放松一下了,我认为他有机会继续执法比赛。毕竟只是一次失误。”

  另外,奥斯卡的切尔西[微博][微博]队友阿扎尔也代表比利时参加本届世界杯,他在推特上对奥斯卡说:“哥们,恭喜你进球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