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不确定能否出战喀麦隆 脚肿胀厉害穿不进鞋

2014年06月14日18:4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萨格勒布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当地媒体14日报道,医疗检查显示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脚伤不太严重,但队医说能否参加与喀麦隆一战还有待观察。

  莫德里奇在当地一家医院做的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脚没有骨折也没有韧带损伤。但球队医疗小组组长内梅茨表示,莫德里奇的脚肿胀厉害,需要休息和治疗,能否出战喀麦隆还需要观察。

  他说:“眼下卢卡(莫德里奇)最要紧的是休息和治疗,以消肿和减轻疼痛。两天后伤情会更明朗。”

  与巴西比赛后的第二天,伴随剧烈疼痛,莫德里奇的脚肿得厉害,穿不进鞋,走路也一拐一拐的。随队医生马上送他到当地医院检查。

  经过第一轮比赛,A组的克罗地亚和喀麦隆均未得分,这意味着18日在两队间进行的对决将是生死之战,因此莫德里奇能否及时康复对克罗地亚队至关重要。(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