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曝克罗地亚核心无缘后两场小组赛 恐告别世界杯

2014年06月14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德里奇被侵犯后倒地不起摩德里奇被侵犯后倒地不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克罗地亚队核心摩德里奇因伤将无缘球队后两场小组赛,如果克罗地亚不能小组出线,摩德里奇的世界杯之行将就此结束。[投注冠军:同组对手仅1赔2.58][充20得50元]

  摩德里奇是在揭幕战中被对手重重掺到脚部受伤,比赛结束之后他被送到萨尔瓦多当地医院进行检查,从现在得到消息看他将无法出战克罗地亚队与墨西哥队喀麦隆队的小组赛。

  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微博]的摩德里奇是克罗地亚的头号球星,首战失利的他们必须在后两场小组赛中争取好成绩才有望出线,现在摩德里奇缺阵使球队小组出线的希望蒙上了阴影。(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