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生死战微调边路 科瓦奇:看我们攻击奥乔亚

2014年06月23日10:4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周六下午17时55分,克罗地亚队抵达了比赛地累西腓,从机场到酒店只花了10分钟,在酒店外的克罗地亚球迷数量并不多,而且制造的噪音也没有墨西哥人多。不过,克罗地亚队非常友善地给了自己的球迷不少安慰,球员们纷纷停下来签名留影。克罗地亚人心态比对手墨西哥更放松,但在主帅科瓦奇看来,这场对双方而言都是决赛的比赛,可一点都不轻松。

  虽然伤了摩德里奇,克罗地亚主帅尼科·科瓦奇仍旧表示,格子军团将大打攻势足球,力争战胜对手,杀入16强:“我们当然不会更改战术,克罗地亚主打的就是攻势足球。不过我们不会急于求成,我们会耐心等待,等待对手犯错。我们有速度够快的球员,还有头球功底扎实的选手,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任务。”对墨西哥的比赛,克罗地亚会在部分环节进行微调。巴西裔球员萨米尔可能会出现在边路,辅助科瓦契奇,而给予拉基蒂奇更多的空间:“每场比赛我们都有不同的目标,这要依赖对手的不同。”科瓦奇如是说。

  当然,谈及进攻,科瓦奇不能回避奥乔亚的表现。墨西哥门将一夜成名,如今已是摩纳哥重点进攻的目标,有望在世界杯后就签约法甲新贵。对于奥乔亚,科瓦奇承认,克罗地亚全队都看过他的精彩表现:“奥乔亚的防守很精彩,不过我们也不差。曼朱季奇、佩里西奇和奥利奇是欧洲出名的前锋,甚至耶拉维奇也有不错的进球效率。”

  10天前,就在巴西击败克罗地亚的第2天,弗拉门戈经理希门尼斯造访了克罗地亚在圣保罗南部的集训营,与爱德华多喝了咖啡。爱德华多在如今的克罗地亚只是锋线替补,首战巴西也没登场。他在集训期间接触球会经理,多少有些分神。虽然随后他在克罗地亚4比0大胜喀麦隆的比赛中出场,末战与墨西哥的比赛他还是很难得到出场机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