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宣布卡斯蒂略替换者 32岁老将就此无缘世界杯

2014年06月09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瓜多尔临阵换将厄瓜多尔临阵换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厄瓜多尔国家队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奥斯瓦尔多-敏达将顶替有伤在身的撒贡多-卡斯蒂略进入球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后者正式告别本届巴西世界杯。

  “尽管卡斯蒂略非常努力的在康复,但他的身体状况仍然不足以让他参加本次世界杯。”厄瓜多尔官方在声明中说。

  目前效力于伍尔弗汉普顿流浪的卡斯蒂略现年32岁,在北京时间6月1日厄瓜多尔与墨西哥的友谊赛中,他右膝不慎受伤,只能告别本届世界杯赛。

  卡斯蒂略的替代者敏达生于1984年,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美国芝华士队。此前,敏达曾入选厄瓜多尔的30人大名单,不过在公布23人大名单时被剔除。

  厄瓜多尔本届世界杯被分在E组,同组对手包括法国队瑞士队以及洪都拉斯队,他们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首次亮相,对手为瑞士队。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