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队赴巴西 老将卡斯蒂略临阵伤退明达顶替

2014年06月10日10: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基多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君茜)厄瓜多尔国足9日从首都基多乘包机飞赴巴西维亚芒。老将卡斯蒂略因伤无缘世界杯,明达临阵顶替卡斯蒂略,进入23人大名单。

  32岁的卡斯蒂略目前效力于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希拉尔队。在之前厄瓜多尔对阵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的卡斯蒂略的膝盖受伤。尽管他一直在努力康复,但因右膝伤势严重,厄瓜多尔足协只能宣布卡斯蒂略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本届世界杯。

  卡斯蒂略是厄瓜多尔队的中场主将,代表国家队出场81次,打进9球。他曾作为厄瓜多尔队的绝对主力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

  顶替卡斯蒂略前往巴西的明达现年30岁,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芝华士队,代表国家队出场18次。他此前入选了厄瓜多尔队的30人大名单,但在宣布23人名单时被主帅鲁埃达裁掉。不过,卡斯蒂略的受伤让这位防守型中场得到出战机会。

  本届世界杯,厄瓜多尔与法国洪都拉斯瑞士队同分在E组。(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