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闷战厄瓜多尔很低调 主帅称是来享受世界杯的

2014年06月15日05:03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E组

  瑞士VS厄瓜多尔

  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

  当值裁判: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

  6月16日 星期一 00:00

  CCTV5

  从实力上讲,其实瑞士和厄瓜多尔算是半斤八两,前者尽管贵为种子,但却被外界调侃为本届世界杯最弱的种子队,而世界杯常客厄瓜多尔则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离开他们那高原主场,他们就玩不转了,预选赛主场7胜1平高居主场积分榜第一,客场却是3平5负难求一胜。这两支球队最大的一个共同点,就是进攻乏力,注定会是一场闷战。

  近些年来,瑞士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一代,在因勒、沙奇里、利希施泰纳等球星的带领下,瑞士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这自然跟他们同组对手弱小有关系,但该队在防守上的强悍也是有目共睹,队中双后腰因勒跟贝赫拉米的组合在意甲赫赫有名,后防线上利希斯施泰纳、朱鲁跟森德罗斯也是成名已久,相比之下该队攻击力孱弱,只有期待效力于拜仁[微博]的沙奇里发光发热。

  厄瓜多尔阵容乏善可陈,唯有效力于曼联[微博]的瓦伦西亚[微博]堪称球星,但该队最大的问题也是进攻,瓦伦西亚只是边锋,中场核心卡斯蒂略因伤无缘世界杯,使得前场实力大损,就连该队主帅鲁埃达也对球队的前景不看好,他在接受采访时对目标闭口不谈,只是表示“我们是来享受世界杯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