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厄瓜多尔球迷跋涉5天5夜赴巴西看主队

2014年06月16日13:11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赴巴西看球不菲的价格让一批囊中羞涩的厄瓜多尔铁杆球迷烦恼。一些痴心球迷不惜花费5天5夜在南美大陆安第斯山脉曲折的山间公路乘大巴长途奔袭数千公里,只为现场支持自己心爱的国家队。

  这个位于赤道的南美小国国民并不富裕,据厄瓜多尔旅游部门统计,巴西世界杯期间,共有5000多名厄瓜多尔球迷赴巴西看球,其中大约有1000多人因为价格的原因,选择乘坐长途汽车陆路赴巴西各大城市。球迷一般从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或沿海城市瓜亚基尔出发,沿途要经过秘鲁、玻利维亚、巴拉圭、乌拉圭和阿根廷等数个国家。不少球迷为节省费用,更是随身携带睡袋和简单饮食,沿途风餐露宿。巴西世界杯期间,厄瓜多尔各大旅行社相继推出了赴巴西看球的旅游项目,价格从4900美元至16000美元不等。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