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两红+狂吞4蛋=不配队长 曼联凭啥把他列入重建计划

2014年06月26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伦西亚本场碌碌无为,还被红牌罚下瓦伦西亚本场碌碌无为,还被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讯 对于安东尼奥-瓦伦西亚来说,厄瓜多尔与法国队的比赛,或许是一场此生难忘的比赛。以队长身份带领球队走进马拉卡纳球场的他,只能以最遗憾的方式告别巴西世界杯

  比赛第50分钟,球场上发生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法国队的边后卫迪涅向瓦伦西亚送出了一记滑铲,郁闷已久的瓦伦西亚随即踩踏了迪涅的小腿,后者痛苦倒地。科特迪瓦主裁判杜埃毫不犹豫的向瓦伦西亚出示了红牌,厄瓜多尔队长摘掉手臂上的袖标,面无表情的离开了球场。

  在瓦伦西亚被罚下场后不久,有人在推特上总结了他的这50分钟比赛:0射门中目标,0传中,0创造机会,0精彩发挥,1次提前洗澡。他的这组数据,反映的其实不仅是这1场比赛,全部3场小组赛,瓦伦西亚的表现都不过尔尔。3场比赛,厄瓜多尔队总共打进3球,虽然场边的扩音器呼喊了3次“瓦伦西亚”的名字,但曼联人知道,那个瓦伦西亚是他的队友,恩内尔-瓦伦西亚,而不是他自己。

  瓦伦西亚离场时,比赛刚刚进行了50分钟,他的队友们奋力死撑,甚至诺博亚头缠绷带坚持到了第90分钟才被换下,得到的也只是一个0-0的平局。当然,即便瓦伦西亚在场上,厄瓜多尔也很难取得胜利乃至出线,但作为队长,瓦伦西亚是不是有些不负责任了呢?

  瓦伦西亚的全盛时期,似乎已经过去了。8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他在赛事最佳新秀的网络投票中,获得了最高票数,该奖项却被评奖委员会授予了东道主球员波多尔斯基。2009年加盟曼联以后,他在红魔的边翼杀得风生水起,2011-2012赛季,他甚至得到了以巴斯比爵士命名的赛季最佳球员奖项。随着欧文的离队,2012-2013赛季,瓦伦西亚得到了曼联的7号球衣,但这个号码对于瓦伦西亚来说,显然意味着太大的压力。

  那个赛季,他代表曼联出场40次,只打进1球。刚刚过去的2013-2014赛季,他重新披上了自己的25号球衣,但出场44次只打进4球的成绩,仍然不足以确保他的主力位置,整个赛季,他在曼联只能算作半主力。不过,就在上周末,他仍然得到了曼联续约3年的合同。这个夏天过后,英超再次开启的时候,瓦伦西亚即将年满29岁了,眼见他的潜力已经所剩无几,范加尔为什么会把他列入曼联重建计划之内呢?

  今天的红牌,并不是瓦伦西亚的第一次了,甚至是本月,他还曾经吃到一张。6月4日,在厄瓜多尔与英格兰的热身赛中,他与对方的斯特林发生冲突,二人双双被罚下场。一个月之内吃到2张红牌,这显然配不上队长的袖标。4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届时瓦伦西亚将达到32岁,今天的红牌,会不会是曼联飞翼在世界杯上的绝唱呢?

  (比切多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