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出局主帅直指裁判:今天判罚令人感到遗憾

2014年06月26日09: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毅 王帆)在发挥出色的曼联中场巴伦西亚被红牌罚下后,10人的厄瓜多尔队25日仍在世界杯E组最后一战中顽强地0:0逼平法国队。不过,由于同组的瑞士队3:0击败洪都拉斯队,厄瓜多尔最终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惨遭淘汰。

  厄瓜多尔队的哥伦比亚籍教头鲁埃达赛后说,“对今天裁判的判罚,我感到非常的遗憾。但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他接着说,“非常不幸,裁判今天许多的判罚都对我们非常不利。我不想指责裁判,对他今天表现的评价应由媒体和裁判委员会作出。”

  下半场开场不久,巴伦西亚在边线附近与法国队后卫迪涅争抢球时,脚踩到球后,球滑脱,巴伦西亚收不住脚,踩到了迪涅的小腿。迪涅“痛苦”地瘫倒,队医狂奔入场,科特迪瓦的主裁判诺曼迪耶兹当即出示红牌将巴伦西亚罚下。

  鲁埃达说,“这本是一场激烈而平衡的比赛,但巴伦西亚下场后,法国队控制了比赛。可我们没有放弃,坚持到了最后。”

  目前,厄瓜多尔队是本届世界杯唯一一支积四分而未能出线的球队,也是南美洲六支参赛队中唯一被淘汰的队。

  鲁埃达表示,“世界杯历来很难踢。对我们来说,首战输给瑞士是致命的。我们曾控制了那场比赛,但经验丰富的瑞士队取得了决定性的进球。”

  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鲁埃达说,双方的合同今天到期。将来怎样,要由厄瓜多尔足协决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