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我极其擅长当教练 6个月能让业余队锁死曼联

2014年05月21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英格兰主帅霍奇森

  新浪体育讯 近82年首次输掉新年前3战、近66年来首次作为卫冕冠军在新年首战输球、近44年来首次被埃弗顿主客场双杀、近22年首次在一周内输掉3场比赛、近11年首次主场连败、近9年首次连续4场不胜……

  本赛季,当莫耶斯治下的曼联不断刷新着一个又一个的耻辱纪录时,有媒体挖苦:“这年头随便什么球队都能踩在曼联头上撒野。”这本是一个情绪发泄式的控诉,但在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看来,用业余球队对抗曼联并非天方夜谭。

  近日在接受《世界足球》杂志采访时,霍奇森说:“我有能力组织起一支业余酒吧球队,而且不让他们被曼联狂灌6球。只要给我6个月的时间,如果有一个不错的门将和几个中后卫,他们能搅乱曼联的传接球。”

  随后霍奇森还表示,他对自己的执教水平抱有充足的自信。霍奇森说:“我认为我的职业和律师无异,我也很擅长我现在所从事的职业,正如你想聘请一个律师,你肯定会找一个资质优秀的,即便你知道他的要价会比其他人高。”

  “人们总认为有些人天生就是教练的料,他们拥有一种魔力,能化腐朽为神奇,但我不这么认为。能否成为好教练只和领导力、良好的训练、不厌其烦的耐心以及日复一日的艰苦工作有关。”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