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利物浦2将冲突!英飞翼爆铲后遭怒掐脖子(图)

2014年06月05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飞铲引发冲突斯特林飞铲引发冲突
斯特林染红下场斯特林染红下场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美国迈阿密同厄瓜多尔激战打成2-2平的比赛,不仅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进球,而导致两张红牌的一次冲突也迅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比赛进入第64分钟,本赛季在利物浦表现优异的19岁小将斯特林替换本场攻进1球的鲁尼上场。这本该是他抓紧机会表现,力争主力位置的大好机会,结果一场闹剧却可能将他在主帅霍奇森心中的地位大大降低。《每日镜报》赛后为此给这名头脑不冷静的小将以4分的全场最低分。

  第79分钟,斯特林此时刚刚上场15分钟,然而他却选择用一次极为不冷静的行为送自己火速步入更衣室。在被对手过大的防守动作激怒之后,利物浦边锋选择边路飞铲在曼联效力的瓦伦西亚。这一动作危险性极大,稍有不慎将可能断送瓦伦西亚的世界杯梦想,幸亏瓦伦西亚反应及时,没有上演更大的悲剧。

  在世界杯即将开打前的热身赛上遭遇此等对待,厄瓜多尔场上队长瓦伦西亚岂能咽得下这口气?曼联大将回身掐住斯特林的脖子,嘴里不住地咒骂着。斯特林自知理亏,没有进一步回击瓦伦西亚。虽然双方球员尔后立马跑向事发地点,但一大批球员并未发生大规模场上冲突。主裁判立马选择各打五十大板,将两人双双红牌罚下。这场另类的曼联同利物浦的“双红会”也就此画上句号。

  对于斯特林来说,毫无疑问,这样的表现让外界更加怀疑这名小将能否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拿出应有的表现。毕竟斯特林至今只不过为英格兰出场4次,且身在利物浦的他也不曾登上过像欧冠这样大的足球舞台。缺乏大赛经验,承受压力能力不足将会桎梏他在世界杯上的前途,毕竟霍奇森不会希望在世界杯正式比赛中看到类似一幕重演。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