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闪电!天气中断英格兰比利时世界杯热身赛(图)

2014年06月08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袭击比利时热身赛的冰雹尺寸惊人袭击比利时热身赛的冰雹尺寸惊人
闪电导致英格兰热身赛一度中断闪电导致英格兰热身赛一度中断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迫在眉睫,各队纷纷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热身,以求磨合到最佳状态,这其中就包括欧洲红魔比利时和三狮军团英格兰。

  虽然两队热身的地点位于大西洋两岸,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两场比赛都不幸遭遇了极端天气的袭击。为模拟同组的阿尔及利亚,比利时在首都布鲁塞尔选择热身突尼斯队。无奈天公不作美,比赛进行到24分钟时,一场席卷欧洲东北部的超级风暴降临比利时,天空中降下了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直接将两队球员送回了更衣室。直到40分钟后,比赛才得以恢复,比利时最终依靠89分钟梅腾斯的绝杀击败对手。

  无独有偶,选择在大西洋彼岸美国迈阿密同洪都拉斯热身的英格兰队也遭遇了极端天气的袭击。比赛刚刚进行到25分钟,天空中袭来了一团黑云,当值主裁判随即宣布比赛暂停30分钟。赛前,贝克汉姆出现在了阳光生活球场的包厢中,本欲为三狮军团造势的小贝也被暴雨破坏了兴致。英格兰队这次热身之旅可谓多舛,在来到美国的第一天球队就惨遭暴雨袭击,被迫取消了训练计划,而离开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又被迫延迟。三狮军团原计划在本场比赛后,收拾行装直接奔赴巴西,目前看来极端天气和比赛推迟除了影响最后一场热身外,还有可能带来一些航班方面的困扰。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