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英格兰v意大利将大举进攻 曝对付皮尔洛秘诀

2014年06月10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进攻核心皮尔洛意大利进攻核心皮尔洛

  新浪体育讯 “那是我们发挥最烂的一场比赛,每个球员都同意这一点,我们完全没有踢出水平,简直太糟糕了……”霍奇森所指的是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意大利的1/4决赛,是役,皮尔洛一人的传球数就超过三狮军团4大中场的总和,哈特大脚长传给单箭头卡罗尔竟是英格兰唯一攻势。

  本周六,英格兰将在巴西世界杯首战再度面对意大利,这一次,该如何阻止皮尔洛?霍奇森回应:“我们首先要保证此次的发挥要比上一次要好。皮尔洛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那支意大利其实已经非常疲惫,但皮尔洛堪称全场最佳。”

  “虽然我们当时发挥不佳,但全队展现了无与伦比的韧性和决心,我们让这支强大的意大利在120分钟都没能攻破我们的大门,最后将比赛拖到了点球大战,进而赢得了一丝获胜的机会。”

  “我想强调的是,那时我们饱受伤病困扰,人手很不充裕,杰拉德突然受伤,帕克也有问题,他们两人本来应该下半场被替换出场……那么,这次英格兰该怎么做?我们应该保持阵容的紧凑性,并且大举进攻,让意大利感受到杰拉德以及鲁尼等球员的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英格兰驻地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全队驱车前往训练基地时,有人发现埃弗顿天才小将罗斯-巴克利并不在车上,英格兰大巴不得不紧急停车,等巴克利一路狂奔追上大部队。当巴克利最终赶上大巴并上车后,英格兰全队都开始对他起立鼓掌和欢呼,场面颇为喜感。

  英媒述评,这也反应了如今三狮军团良好的团队气氛,放在卡佩罗时期,若出现这种事,恐怕全队都要遭殃了……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