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首战战术曝光!学西班牙控球对抗意大利(图)

2014年06月12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维尔手中的训练内容曝光内维尔手中的训练内容曝光
控球为主的战术仿佛西班牙?控球为主的战术仿佛西班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英格兰[微博]世界杯首战就要遭遇意大利这个强力对手,三狮军团会使用什么样的战术?《每日邮报》揭开了这个秘密,霍奇森为弟子布置的战术颇似卫冕冠军西班牙,控球为主,丢球后就地反抢以及局部上的人数优势。

  当地时间周三,英格兰助教加里内维尔正在前往训练场的路上,他的手中拿着已经写好的训练内容,这一幕正好被《每日邮报》的摄影记者拍个正着,英格兰队的训练内容也随即曝光,而这些很可能就是针对首战对阵意大利的战术。

  照片经过处理放大后球迷可以清晰的看到上面的训练内容,当日霍奇森向三狮国脚们传递了3条信息:

  1.当本队控制下皮球后,至少要经过3脚传球才能将球送到中锋脚下;

  2.一旦推进到对方腹地后,两名中场需要前插,和中锋形成局部3打2的优势;

  3.如果对方得球,马上实施就地反抢,夺回控球权。

  据《每日邮报》分析,英格兰之所以打起这样的控球战术有两层原因,首先是玛瑙斯当地炎热潮湿的气候,一旦意大利控制了比赛节奏,那么三狮军团将会全场陷入疲于奔命的状态,另外,双方在2012年欧洲杯上的交手给了英格兰教练组极大的震撼,蓝衣军团控制了比赛节奏,而英格兰完败。

  英格兰队的3条战术要求和西班牙队类似,同样是在2012年欧洲杯上,西班牙和意大利为世人呈现了两场高水平比赛,以控球对抗控球,不仅在场面上让比赛更显华丽,同时也能和强大的对手旗鼓相当,霍奇森和他的教练组或许从中得到了什么启示,至于效果如何,还需要比赛真刀真枪的考验。

  (斯文已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