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暗讽C罗 豪言:最强一届英格兰 意大利不在同档次

2014年06月12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战在即,鲁尼暗讽C罗大战在即,鲁尼暗讽C罗

  新浪体育讯 不论赛前多少风言风语,每当大赛临近,英格兰队最大的期待往往仍然是鲁尼。年少成名的鲁小胖手握英超第一高薪,自然也应当承担扛起英格兰前进的责任。

  日前,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报道,曼联前锋在接受例行采访时自信满满:“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说,我全心全意为世界杯做好了一切准备。当然,位置的竞争是存在的,为国效力总是免不了这些,我已经准备完毕。”

  在热身赛上几乎打满了前场各个位置的鲁尼,在谈到出角色时表示:“我不为任何事情担忧,选择阵容上阵是主教练的工作,一旦他做了决定,任何被选择的球员都会得到我的尊重,我也会尽全力帮助球队。”

  2年前的欧洲杯,英格兰惨遭意大利点杀出局,今天在鲁尼看来,三狮军团已经走出了当年失利的阴影:“我认为我们的团队,是一个充满激情,昂扬向上的年轻阵容,而反观意大利,他们的名单和欧洲杯时几乎没有变化。意大利队员一定在研究我们,试图找到压制住我们的办法。而我们不会只盯着皮尔洛,他确实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但是意大利阵容中有不少伟大的人。但我们也有,所以他们更应该担忧我们的实力。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们可以用它作为检验最近2年进步与否的试金石。成为这支球员的一员感觉太棒了,这是我国家队生涯中最出色的一届英格兰队。我曾经对位过的意大利后卫都有良好的阅读比赛能力和位置感,但是说实话,当比赛高速运转时,他们就会遇到问题。意甲联赛的比赛节奏和英超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当下的英格兰队并非全员健康,之前收到大腿拉伤困扰的维尔贝克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而鲁尼对这位曼联队友的恢复充满信心:“丹尼会恢复的,他会为周六的比赛做好准备。在训练中他没有冒险,所以到周五他才会重新走上训练场,周六他可以出场,毫无疑问。”

  而鲁尼本人也面临着一次打破记录的机会,他只差2球就可以追上身前欧文为英格兰打入40球的成绩了,28岁的曼联前锋坦承欲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完成这一壮举:“希望这一切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发生,但这事儿不仅仅和我有关,我希望我们作为一支国家队成功,这和我是否进球无关。”

  在鲁尼效力曼联的几年里,他的前队友C罗却在西甲大杀四方,将各项个人荣誉揽入怀中。对此,鲁尼表示:“我不是一个需要这些东西的运动员。对我来说,作为团队的一员赢得奖杯才是最重要的。我曾赢得英超联赛最佳球员,但是这和同曼联一道捧杯相比,不值得一提。C罗赢得了那些,而我向他表示祝福。我更想作为球队一员赢球,而他更想要属于自己的巅峰时刻。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