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巫师:英格兰将遭遇意大利巴神“诅咒”

2014年06月13日03:56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走运!亨特拉尔为荷兰队聚餐买单

  据《图片报》的报道,荷兰国家队前锋亨特拉尔日前又遇到了一件倒霉事,他的世界杯“开局”很不顺利!

  近日,荷兰队的几名球员包括亨特拉尔、克鲁尔、克拉西、扬马特以及费尔通亨一起来到里约当地的一家餐馆聚餐,吃过后,几人想出了一个有意思的点子,那就是每个人都将自己的信用卡扔进一个香槟桶里,然后再一张张抽出来,最后抽出来的那个则需要用这张卡来付账,很不幸,亨特拉尔成为了这个“倒霉蛋”。

  巴西巫师:英格兰将遭遇巴神“诅咒”

  巴西亚马逊河流域的印第安巫师贾拉圭预测,英格兰队14日在与意大利队巴西世界杯B组首战中,将被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诅咒”。

  贾拉圭是巴西国家印第安人基金会在帕拉州当地的领袖,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的魔法将帮助你们打败英格兰人。巴洛特利和我们肤色一样,所以我们爱他。”

  日本队吃中餐打乒乓减压

  10日下午,日本国家队在严密的保护下出了基地,去附近的购物中心买了一些个人的用品,晚上日本队的加餐吃的是中国菜,主食是拉面。在吃饭的时候,本田圭佑突然提议说,一起来玩乒乓锦标赛吧。结果日本队的球员们很正式地抽签,玩了一回乒乓球大战。

  规则是只打1局,先得11分的人赢,结果最终捧得奖杯的竟然是曼联球星香川真司。 据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