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or丢人?巴西球场草坪如养牛场 靠喷漆遮丑(图)

2014年06月13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玛瑙斯竞技球场喷漆遮掩裸露草皮玛瑙斯竞技球场喷漆遮掩裸露草皮
糟糕的草皮情况糟糕的草皮情况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国《太阳报》披露了即将承办英格兰意大利比赛的玛瑙斯亚马逊竞技球场的草坪情况非常糟糕,甚至堪比养牛场。相关组委会的官员也公开承认,由于交通等原因,这里的草坪维护很难,英格兰与意大利的比赛当天草皮情况也好不到哪去。

  而据《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爆料,“机智”的巴西人已经想到了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方法来迅速“改善”草皮的质量,答案就是给草皮喷绿漆。由于如今玛瑙斯竞技场的草皮情况糟糕,甚至部分草皮出现了裸露的情况,这样的球场质量让不少人感到担忧。

  《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拍到的最新照片显示,球场方面已经安排了一位专人背着装备来给球场的草皮喷绿漆来遮掩一部分裸露出土面的球场,从而使得整个球场的草皮质量看起来过得去,这样的应急方法堪称令人大跌眼镜。

  来自国际足联的发言人则为玛瑙斯竞技球场的草皮糟糕质量进行了辩解,他说:“过去几个月,这里的草皮质量已经有了显著的提高。来自国际足联的相关专家已经对此表示了满意,他们认为这里可以进行训练和比赛。”

  不过对此英国人显然有不同的看法,《每日邮报》称,一位英格兰更衣室的助教在看了球场之后说:“球员们应该在更好的球场条件下踢球,没人愿意看到自己的球员被这样对待。”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