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对比英格兰经验略胜意大利 攻击力3数据胜出

2014年06月13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米兰体育报》分析的双方首发阵容,过去的赛季里英格兰11人正赛出场比意大利11人多12场,出场时间多出1900分钟,等于21场比赛,英格兰会更疲劳一些。

  双方身高相仿,英格兰182.5厘米,意大利182.2厘米。意大利经验占优,首发阵容欧冠场次累计352场(英格兰251场)、国家队场次571场(英格兰423场)。但,别忽视英格兰的进步。

  欧洲区世预赛征程,英格兰各项攻击数值都好过意大利。场均进球3.1个,意大利1.9个;场均射门打在门框内7.8次,意大利5.3次;场均进攻机会英格兰16次,意大利11.1次。后两项数据,意大利较之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都在下降,彼时射门命中范围5.67次,进攻机会15.67次。意大利的弱势在进攻主套路不稳,普兰德利前两年早早锁定卡萨诺为核,无论身边搭档,卡萨诺出场也能显著拉升进攻机会和进球数;而欧洲杯后一直在考察变换阵容,433,4231,巴神身后如何拼凑总无定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