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战意大利战术曝光:黑又硬狂搅 1人单挑皮尔洛

2014年06月13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贝克和亨德森成为英格兰大战意大利的关键维尔贝克和亨德森成为英格兰大战意大利的关键
谁来盯死皮尔洛?谁来盯死皮尔洛?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开幕,原本一场可堪经典的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揭幕大战,岂料葬送在了日本主裁判的手中,接下来,本届世界杯的第二比赛日、第三比赛日也将接踵而至,今晚的西荷大战之后,北京时间后天凌晨,举世瞩目的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也将打响。

  那么,三狮军团将如何面对意大利?面对这支在两年的欧洲杯赛上淘汰了自己的球队,霍奇森将作出怎样的针对性布置?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披露,英格兰阵中的两人将成为对战意大利的关键。此二人就是曼联前锋维尔贝克与利物浦的中场大将亨德森

  毫无疑问的是,普兰德利这支球队的战术核心还是老将皮尔洛,他身后则是位置更重要的德罗西,后者负责保护而参与更多的防守。《每日邮报》称,为了分散罗马队储德罗西的注意力,让真正的核心皮尔洛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霍奇森将安排维尔贝克来骚扰德罗西,虽然这位强壮的曼联锋霸届时将被安排在英格兰的左边翼的位置,但是比赛中他的主要职责还是屡屡往中路靠,搅乱意大利的中场,把德罗西和皮尔洛之间的联系掐断,使其陷入无球可拿的地步。

  这样一来,司职英格兰中场中路的亨德森将直接面对面冲击皮尔洛,让意大利的大脑彻底瘫痪。在训练中,亨德森已经展现了自己充沛的体能而被队长杰拉德亲切的唤为“装满了电池的兔子”,届时,这两位利物浦的大将将一起出现在英格兰的后腰位置。[莫再思考人生!马上投注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霍奇森对付意大利的关键棋子的维尔贝克,几天前还饱受伤病的困扰,在几天前的英格兰全队的训练中,维尔贝克因为突发腿伤缺席了训练,不过幸好他已经于一天前神速复出,回归了英格兰的训练。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