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英格兰目标世界杯夺冠 让全国人民自豪

2014年06月14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巴西世界杯明晚将迎来D组的一场强强对话,英格兰对阵意大利。今天,英格兰队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球队主帅霍奇森和队长杰拉德双双出席。

  杰拉德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他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就绪,球员求战欲望非常强烈,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登场比赛了,“我们需要在明天比赛中要表现出纪律性,我们都很有经验,而且最重要的是让所有场上球员始终按照主教练的计划去踢球”。

  而对于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能走多远,杰拉德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非常团结。我觉得我们这届杯赛比上届南非世界杯要更好,更好的球队,更好的阵容,我相信我们可以攀登得更高,因为我们正在朝正确的方向前进。”

  随后,主教练霍奇森也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表示,球队对于意大利队已经研究透彻,“从分组抽签揭晓之后,我们就在研究意大利,我想,我们已经了解的足够多了。”同时,霍奇森还透露,球员目前的健康状况良好,除了有伤在身的张伯伦铁定无缘出战之外,其他球员都能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出场,其中就包括之前受伤的维尔贝克。[投注冠军:英格兰1赔17]

  而谈到近期多次被英国舆论批评的鲁尼,霍奇森则对爱徒表示力挺,“这次比赛,鲁尼将会向他们证明自己。”此前,鲁尼曾表示,希望“享受”这次世界杯之旅,而这一表态也遭致英国媒体的批评,不过霍奇森则认为,媒体对鲁尼过于苛责,他认为,当鲁尼学会“享受”比赛时,就证明他已经成熟了,“关于享受这个词,如果你做得好,你当然会去享受,相反如果你做得不好,或者无法展现出自己作为球员的全部潜能,你永远也不可能找到享受的感觉。”

  霍奇森还表示,自己将在本届杯赛上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他还用1958年世界杯贝利的例子来激励自己手下的年轻球员,“我相信机会将眷顾这些年轻人,斯图里奇、斯特林、巴克利,想想1958年只有17岁的贝利是如何一鸣惊人的,我不怕给他们机会。”

  不过,霍奇森同时也认为锻炼年轻人与夺冠并不矛盾,他表示,英格兰本次世界杯的目标将是夺冠,“我们可以踢出漂亮足球,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试着去赢得冠军的,我们会用最好的表现让我们的人民自豪。”

  最后,霍奇森还被一位现场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荷兰队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5比1击溃卫冕冠军西班牙,霍奇森回答说,“非常惊讶,我从酒店出来的时候还是1比1,那之前西班牙打得不错,没想到下半场却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