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意两队数据全面比拼 年轻英格兰进步不容小视

2014年06月14日15:0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体育报》分析的双方首发阵容,过去的赛季里英格兰[微博]11人正赛出场比意大利11人多12场,出场时间多出1900分钟,等于21场比赛,英格兰会更疲劳。双方身高相仿,英格兰182.5厘米,意大利 182.2厘米。英格兰是历届世界杯的第二年轻阵容,平均26岁207天,本届赛事第9低龄球队,意大利 27岁329天。 意大利经验占优,首发阵容欧冠场次累积352(英格兰251)、国家队场次571(英格兰 423)。

  虽然年轻,但英格兰的进步不容小视。欧洲区世预赛征程,英格兰各项攻击数值都比意大利好。场均进球3.1, 意大利1.9;场均射门打在门框内7.8,意大利5.3;场均进攻机会英格兰16次,意大利11.1次。后两项数据,意大利较之2012欧洲杯决赛圈都在下降。两年前欧洲杯上,意大利场均射门命中范围5.67次,进攻机会15.67次。

  欧洲杯距今的两年即霍奇森真正意义主管英格兰期间,英格兰与意大利的正赛场次比例21:27,“太公”11 胜7平3负,明显优于普兰德利9胜13平5负,英格兰场均得失球2.33:0.95,意大利为1.66:1.29。拖 累意大利的主要是友谊赛,12战1胜7平4负,此项英格兰5胜3平3负。不过,英格兰惯例性世界杯前只找弱小球队热身“找感觉”,一定程度美化数据。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