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意数据大PK:3亿战3亿 鲁尼巴神核心对决(图解)

2014年06月14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争议的日本人”、“飞翔的荷兰人”过后,第三比赛日我们还有更多的期待,毕竟意大利与英格兰阵中拥有球迷们更加熟悉的球员。两年前的欧洲杯1/4决赛中,直到点球大战才把比赛推向高潮,皮尔洛的勺子让意大利转危为安,英格兰队当时罚丢点球的两位“阿什利”都不在本届名单中。期待更新换代后的双方能在明天早晨为我们奉献更多的精彩。[猜进球买比分!英格兰2-2意大利赔率16.00]

  意大利更擅硬仗

意大利更擅长硬战意大利更擅长硬战

  双方历史共交手24次(1场世界杯、2场欧洲杯、4场世预赛、17场友谊赛),其中英格兰队8胜7平9负,进30球失27球,双方几乎平分秋色。7场非友谊赛性质的比赛中,意大利队3胜2平1负占据上风。双方仅在世界杯赛场上交手过1次,即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中,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当时为意大利进球的是巴乔以及斯基拉奇,为英格兰进球的则是普拉特。

  近5届世界杯英格兰队参加过其中4届,其中面对传统强队1胜2平2负。

  近5届世界杯意大利队全部参加,其中面对传统强队1胜4平。

  链式意大利四次加冕

意大利世界杯战绩更佳意大利世界杯战绩更佳

  英格兰主要历史荣誉:世界杯冠军(1966英格兰本土),世界杯第四名(1990意大利)。

  意大利主要历史荣誉:4次世界杯冠军(1934年意大利本土、1938年法国、1982年西班牙、2006年德国),2次世界杯亚军(1970年墨西哥、1994年美国),1次欧洲杯冠军(1968年意大利)。

  经济适用型教练的一次对话

经济适用型教练的依次对话经济适用型教练的依次对话

  霍奇森执教英格兰至今已25个月,28场比赛取得15胜10平3负,进50球,失22球。

  普兰德利执教意大利至今已48个月,53场比赛取得23胜20平10负,进80球,失61球。

  英意阵容大PK

英格兰pk意大利英格兰pk意大利

  【英格兰】

  23人平均年龄26岁,年龄最大的是兰帕德(35岁),年龄最小的是左后卫卢克-肖(18岁)。

  23人为国家队出场总次数:656次,平均每人28.5场。

  23人总身价为3.34亿欧元,平均身价为1453万欧元。身价最高的是鲁尼(4500万欧元),身价最低的是兰帕德(200万欧元)。

  【意大利】

  23人平均年龄27.4岁,年龄最大的是布冯(36岁),年龄最小的是么将佩林(21岁)。

  23人为国家队出场总次数:753次,平均每人32.7场。

  23人总身价为3.23亿欧元,平均身价为1400万欧元。身价最高的是巴洛特利(3000万欧元),身价最低的是边后卫达米安(450万欧元)。

  双方世界杯中不怵近邻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决赛圈对阵欧洲球队战绩为10胜15平7负(统计为90分钟赛果)。

  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决赛圈对阵欧洲球队战绩为23胜10平10负(统计为90分钟赛果)。

  英、意往届首战均稳健

  英格兰此前参加了13届世界杯,英格兰小组赛第一场战绩为5胜6平2负。

  意大利此前曾参加了17届世界杯,意大利小组赛第一场战绩为9胜5平3负。

  核心PK 越老越“腰艳”?

杰拉德pk皮尔洛英格兰pk意大利

  杰拉德(34岁),英格兰队场上队长,代表球队出场111次,打进21球。本赛季英超联赛代表利物浦出场34次(首发33、替补1),打进13球,助攻14次(本赛季英超助攻王),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

  皮尔洛(35岁),意大利副队长,代表球队出场109次,打进13球。本赛季意甲联赛代表尤文图斯出场30次(首发29、替补1),打进4进球,助攻6次,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

  荷兰名哨库伊佩斯再担重任

主裁判执法记录主裁判执法记录

  本赛季欧冠决赛的当值主裁,当场比赛共出示11张黄牌(皇马5、马竞6),加时赛判罚1粒点球。

  执法7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出示33张黄牌,判罚1粒点球。

  执法22场欧冠正赛,出示88张黄牌、4张红牌,判罚8粒点球。

  执法10场欧联杯正赛,出示41张黄牌、3张红牌,判罚3粒点球。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中执法了2场比赛,共出示6张黄牌、1张红牌。

  (文/武冠臻 图/张冠群 冷冰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