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杯的队友对决:范佩西KO 红军内战苏神1V6

2014年06月14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32路豪强各为其主,球场相遇那必是刺刀见红。但其实赛场上代表两个国家的队伍中,有很多人在平时的俱乐部中是亲密无间的队友。这种纠结的情况很是常见,揭幕战中巴西的马塞洛和克罗地亚核心莫得里奇,今天凌晨荷西大战中的范佩西和德赫亚、马塔,乌拉圭当家球星苏亚雷斯更是要面对6名利物浦队友的围追堵截。这里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本届世界杯上那些俱乐部队友之间的对决。

  A组

  巴西VS克罗地亚

皇马队友揭幕战对决皇马队友揭幕战对决

  马塞洛VS莫德里奇(皇马[微博])

  这两位皇家马德里[微博]队的对友在世界杯揭幕战便在赛场上碰面了,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队的中场核心。

赛后“真相”了赛后“真相”了

  在揭幕战中马塞洛在比赛中打进一粒乌龙球,赛后和队友莫德里奇交换球衣,并穿着克罗地亚队球衣接受采访,被球迷笑称为“卧底”。

埃尔纳内斯和科瓦奇埃尔纳内斯和科瓦西奇

  埃尔纳内斯VS科瓦西奇(国际米兰[微博])

  除了莫德里奇和马塞洛外,埃尔纳内斯和科瓦西奇在国米[微博]也是队友,两人在国际米兰同为中场球员,赛季后半段埃尔纳内斯是主力后腰,科瓦西奇是主力前腰。

  伯纳德VS爱德华多,斯尔纳

  巴西队替补边锋伯纳德目前效力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下半场第68分钟替补出场。

  克罗地亚队队长斯尔纳和伯纳德同在旷工队效力,在世界杯揭幕战中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

  前阿森纳[微博][微博]球员爱德华多目前也在旷工队效力,本届世界杯是克罗地亚队的替补前锋。

  古斯塔沃VS奥利奇,佩里西奇(沃尔夫斯堡[微博])

  巴西队主力后腰古斯塔沃目前在沃尔夫斯堡队效力,在世界杯揭幕战中打满全场。

  同在沃尔夫斯堡效力的克罗地亚球员奥利奇和佩里西奇在克罗地亚队司职边锋,两人一左一右,在揭幕战中均首发出场,打满全场。

拜仁双雄都未能在揭幕战亮相拜仁双雄都未能在揭幕战亮相

  丹特VS曼朱季奇(拜仁[微博]慕尼黑)

  丹特,曼朱基齐在拜仁一个是主力中卫,一个是主力中锋。而在国家队中丹特作为巴西队替补后卫在揭幕战中并未出场,曼朱季奇也因伤病没有出场。

  巴西VS喀麦隆

奥斯卡和埃托奥奥斯卡和埃托奥

  奥斯卡,威廉,拉米雷斯,大卫-路易斯(已转会至巴黎)VS埃托奥(切尔西[微博][微博])

  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埃托奥将面对他在切尔西的一帮队友,奥斯卡,威廉,拉米雷斯,而已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的大卫-路易斯将在比赛中直接和埃托奥对位。

  内马尔VS亚历山大-宋(巴塞罗那)

  首轮比赛大放光彩的内马尔也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来俱乐部队友亚历山大-宋。宋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作为喀麦隆队主力后腰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

  B组

  荷兰VS西班牙

范佩西让曼联队友很受伤范佩西KO西班牙阵中的曼联队友

  范佩西VS德赫亚,马塔(曼联[微博][微博])

  范佩西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打进非常漂亮的一粒头球,正是凭借着他出色的发挥,荷兰队5:1大胜卫冕冠军西班牙。

德赫亚和马塔未能出场德赫亚和马塔未能出场

  而范佩西的俱乐部队友马塔和德赫亚,在比赛中并未得到出场机会。

  西班牙VS智利

巴萨帮要“围剿”374了巴萨帮要“围剿”374了

  巴萨[微博]帮VS桑切斯(巴塞罗那)

  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西班牙队的巴萨帮(皮克,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阿尔巴,布斯克茨,佩德罗)也迎来队友桑切斯领衔的智利队,对于卫冕冠军来说,他们在这场比赛已经不能有任何闪失了。

  C组

  

  科特迪瓦VS日本

  博卡VS酒井高德(斯图加特)

  C组首轮科特迪瓦和日本的比赛中将有队友在赛场上相见。科特迪瓦后卫博卡目前在德甲[微博]斯图加特队效力,而日本队的德日混血酒井高德同样在斯图加特队效力。

  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

  阿吉拉尔VS奥利耶,阿克帕(图卢兹)

  在C组次轮的比赛中哥伦比亚中场球员阿吉拉尔将对面对同在法甲图卢兹队的队友奥利耶和阿克帕。

  日本VS哥伦比亚

红黑10号本田圭佑红黑军10号本田圭佑

  本田圭佑VS萨帕塔(AC米兰[微博])

  C组第三轮的比赛中不光是队友之间的较量,而且是德比之战,日本中场核心本田圭佑和哥伦比亚中卫萨帕塔同在AC米兰效力。

长友和瓜林在国米的幸福时刻长友和瓜林在国米的幸福时刻

  长友佑都VS瓜林(国际米兰)

  而日本队边后卫长友佑都和哥伦比亚中场核心瓜林则同在米兰城的另外一只球队国际米兰。

  科特迪瓦VS希腊

  热尔维尼奥VS托罗西迪斯(罗马)

  科特迪瓦队最后一轮和希腊的比赛中主力边锋热尔维尼奥将遭遇到俱乐部队友托罗西迪斯,两人在比赛中将会出现对位。

  D组

  乌拉圭VS英格兰[微博]

苏神和杰队亲密无间苏神和杰队亲密无间

  苏亚雷斯VS杰拉德,格伦-约翰逊[微博],亨德森,斯图里奇,斯特林,兰伯特(利物浦[微博])

  苏神在首场比赛中因伤缺阵,第二轮迎战英格兰队的比赛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倘若苏亚雷斯可以出场,将会面对一帮自己在俱乐部的队友。

  拉米雷斯VS拉拉纳,肖(南安普顿)

  乌拉圭中场球员拉米雷斯也将在本场比赛中和队友拉拉纳和肖相遇。

  卢加诺VS本-福斯特(西布朗)

  乌拉圭队队长卢加诺和英格兰替补门将本-福斯特上赛季同在英超[微博]西布朗维奇队效力。

  乌拉圭VS意大利

卡塞雷斯要对阵尤文队友卡塞雷斯要对阵尤文队友

  卡塞雷斯VS布冯,基耶利尼[微博],博努奇[微博],巴尔扎利,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微博])

  小组赛最后一轮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将要面对在尤文图斯队的一帮队友。

  加尔加诺VS帕罗洛,卡萨诺,帕莱塔(帕尔马)

  乌拉圭中场球员加尔加诺和意大利国家队成员帕罗洛,卡萨诺,帕莱塔同在意甲帕尔马队。

  冈萨雷斯VS坎德雷瓦(拉齐奥)

  冈萨雷斯和意大利中场坎德雷瓦同在拉齐奥队效力。

  E组

  瑞士VS法国

博格巴和利希施泰纳博格巴和利希施泰纳

  利希施泰纳VS博格巴(尤文图斯)

  法国队希望之星博格巴和利希施泰纳同为尤文图斯队队友。

  法国VS厄瓜多尔

又是曼联内战又是曼联内战

  埃弗拉VS瓦伦西亚(曼联)

  E组最后一轮,埃弗拉和瓦伦西亚也将上演一场红魔之战。

  F组

  阿根廷VS波黑

哲科将直面kun神哲科将直面kun神

  萨巴莱塔[微博],德米凯利斯,阿奎罗VS哲科(曼城[微博][微博])

  波黑锋霸在小组赛首轮中就要面对俱乐部队友萨巴莱塔和德米凯利斯的防守,而和锋线搭档阿奎罗也要各自为战。

  比格利亚VS卢利奇(拉齐奥)

  阿根廷中场比格利亚和波黑边路球员卢利奇都在意甲拉齐奥队效力。

  波黑VS尼日利亚

  卢利奇VS奥纳齐(拉齐奥)

  小组赛第二轮,卢利奇又将面对队友奥纳齐。

  G组

  德国VS葡萄牙

赫迪拉能防住C罗吗?赫迪拉能防住C罗吗?

  赫迪拉VSC罗,佩佩[微博],科恩特朗(皇家马德里)

  G组首轮的焦点战,赫迪拉同样要和俱乐部队友C罗,佩佩,科恩特朗一绝高下。

  德国VS加纳

  赫韦德斯,德拉克斯勒VS博阿滕(沙尔克04[微博])

  G组第二轮比赛,博阿滕将要面对俱乐部队友赫韦德斯和德拉克斯勒。

  H组

  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

  默滕斯VS古拉姆(那不勒斯)

  H组首轮被寄予厚望的比利时队将要迎战阿尔及利亚,而攻击型球员默滕斯也将要面对俱乐部队友古拉姆的防守。

维尔通亨热刺内战

  威尔通亨,登贝莱,查德利VS本特莱布(热刺[微博])

  阿尔及利亚中场球员本特莱布也将面对俱乐部队友维尔通亨,登贝莱和查德利。

  福德尔VS吉拉斯(波尔图)

  比利时队的福德尔和阿尔及利亚队的前锋吉拉斯同在葡超豪门波尔图队效力。

  比利时VS俄罗斯

  维特塞尔,隆巴尔茨VS洛德金,莫吉列维茨,沙托夫,法伊祖林,科尔扎科夫(泽尼特)

  比利时球员维特塞尔和隆巴尔茨将面对多名泽尼特的队友。

  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

  姆博利VS阿金费耶夫 别列祖茨基 伊格纳舍维奇 申尼科夫 扎戈耶夫(中央陆军)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替补门将姆博利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也将面对多名俱乐部队友。

  (马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