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了!鲁尼杰队獠牙迎意大利 吸血鬼日记吗(图)

2014年06月14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报》为英格兰造势《太阳报》为英格兰造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英格兰[微博]世界杯首战即将打响,等待他们的是四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这场强强对话,被英格兰人寄予厚望的三狮军团,希望报两年前欧洲杯失利之仇。而赛前,英国媒体也是竭尽全力为英格兰队造势。

  《太阳报》今天在头版刊登了巨幅照片,鲁尼[微博]、杰拉德和斯图里奇被进行了特效处理,三人全都长出了长长的獠牙,上附煽动性极强的文字:“浩瀚无边的雨林,三头雄狮(三狮军团)正蠢蠢欲动!”

  三位英格兰核心球员的獠牙造型,太阳报的本意或许是让他们迎合“三狮”的称号,但看上去更像是吸血鬼,网友吐槽:这是要拍《吸血鬼日记》的节奏吗?

  而相比之下,意大利媒体今天的表现则颇有点攒人品的意思,比如《米兰体育报》,他们的网站头条是布冯可能缺席首战的新闻。

  (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