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奇!英格兰队医庆祝时脚伤错位 当场抬下(图)

2014年06月15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队医列文被担架抬出场了英格兰队医列文被担架抬出场了

  新浪体育讯 经典的英意大战,英格兰和意大利场上的22名球员进行着搏命,两位大师级的主帅霍奇森和普兰德利在场下进行着战术的斗法,皮尔洛世界级的那一漏,让意大利中场马尔基西奥用远射敲开了英格兰队的大门,随即三狮军团就依靠斯图里奇的进球扳平了比分,然而就在英格兰人疯狂庆祝扳平进球的时刻,场下离奇而又充满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英格兰队的队医加里-列文竟然在庆祝的时候受伤了,最终被担架抬出了场。[投注英格兰夺冠1赔18][充20得50元]

  时钟拨回到比赛的第37分钟,鲁尼精准的横敲门前,斯图里奇拍马赶到将皮球送进了意大利队的网窝,利物浦人将比分扳成了1比1平,英格兰立刻在场边抱成一团疯狂庆祝。

  接下来,奇葩的一幕出现了:电视转播的镜头突然又从场上切到了场下,只见场边教练席区域围满了人,中间则有人躺在了担架上,再定睛一看,这一位突然受伤的人竟然不是球员,而是英格兰队的队医加里-列文——他在疯狂的庆祝英格兰队进球时突然扭伤了脚踝,躺在担架上的他表情一连的茫然,或者我们用当下一个十分热的词儿来形容的话,可以称之为“萌萌哒”。随后,列文被担架队抬下了场。这恐怕也是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第一个被担架抬出场的非球员吧。

  相关:英格兰队医火了!这也行?阿森纳门将改行当大夫

          9场0球!英格兰第1大神到世界杯就脚软 穆帅看错他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