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医火了!这也行?阿森纳门将改行当大夫

2014年06月15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奇葩队医……奇葩队医……
传承……传承……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医火了!

  英意大战激情半场,没想到最抢镜的却是英格兰的队医加里-列文,这位老兄在三狮军团进球庆祝时,动作过猛不慎受伤,疑似脚踝骨折,被担架抬离场地,现场直播镜头一度长时间对准了这位奇葩队医。

  翻看列文的履历,更堪称奇葩男子。他可以骄傲的说,其实,我也是一个球员。没错,列文在16岁时加盟阿森纳,是作为一名守门员!但显然他的能力和潜力实在有限,在低级别的巴内特队租借效力一年后,阿森纳觉得他难堪大用,于是决定……[投注英格兰夺冠1赔18][充20得50元]

  不是解约,而是让列文转行当起了大夫!19岁时,列文摇身一变,成为了阿森纳预备队的队医。虽然在守门方面没天赋,但在给人治伤上,列文却颇有潜力。后来,他到一家医学院学了三年,1986年回到阿森纳,正式成为一队队医。

  世界杯之前,列文早已经出过名,2007年联赛杯决赛,切尔西队长特里头部被阿森纳中场迪亚比狠狠踢中,一度昏迷,此时列文第一个冲上场,紧急为对手疗伤,特里后来说,列文可能救了自己的命。而2008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断腿,也正是因为列文第一时间的处理,才保住了前者的职业生涯,为此列文饱受赞誉。而1989年,大卫-洛卡斯特吞下舌头,列文紧急撬开其下颚,救了他的命。

  列文为阿森纳服务了22年,2008年,英格兰足总将他召入英格兰队服务,他的侄子科林接替了阿森纳队医的职务。

  说起来,这次列文受伤,其实是很好的继承了英格兰教练组的“传统”,2012年欧洲杯英法大战赛前,英格兰守门员教练克莱门斯受伤(如图2),被队医列文(图2左)搀扶下场,如今……奇葩也是一种底蕴,是底蕴就要传承!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