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BC大乌龙!错报比分英格兰1-0?踢边网算进球

2014年06月15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1-0领先?BBC直播出现乌龙英格兰1-0领先?BBC直播出现乌龙
斯特林的射门只是踢中了边网斯特林的射门只是踢中了边网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对阵意大利世界杯首轮比赛,利物浦小将拉希姆-斯特林的首发惊艳登场,不仅让全世界媒体和球迷大呼意外,他本人的出色表现也让英国国家广播电视台(BBC)措手不及。

  斯特林本场开场4分钟的一脚劲射击中边网,让电视机前的很多球迷误以为英格兰已经首开纪录,这其中也包括英国国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小将进球的一霎,比赛屏幕不仅出现了‘GOAL’(进球)的字样,而且比分牌也改成了1-0。场下的BBC的工作人员显然比场上的霍奇森和英格兰球员们对胜利更加渴望。

  英国国家广播电视台(BBC)是全英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台,有别于付费频道,该电视台提供的部分电视频道是英国民众可以免费收看的为数不多的频道,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比赛收视率是历年最高的。但是对于习惯于自嘲和英式冷幽默的英国人而言,BBC的失误无非是英格兰无力表现之外,另一茶余饭后的自嘲话题罢了。

  (郭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