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真盼英格兰进球扳平 巴神长大了(图)

2014年06月15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央视主播程雨涵资料图:央视主播程雨涵

  新浪体育讯 英意大战结束,意大利2比1取胜,英格兰首战失意。在央视的演播室,女主播程雨涵与张路等嘉宾,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赛后点评。

  程雨涵对英格兰的失利感到遗憾,她说:“我真的希望英格兰进一个,扳平比分,因为2012年欧洲杯上,英格兰对意大利打了120分钟,最后点球惜败,不幸被我说中了。给我感觉,似乎欠英格兰一个情。”

  “不过英格兰虽然结局失落,但球迷们可能心情不一样,因为他们看到了和以往不一样的英格兰,看到了希望,英格兰的表现,还是让球迷有理由憧憬未来的。”

  说到巴洛特利,程雨涵说:“巴洛特利长大了,人们看到的是一个成熟的巴洛特利,一个即将结婚的男人。”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