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痛批英格兰罪臣:最糟糕是他 失败夜唯1人堪用

2014年06月15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阳报》赛后头条《太阳报》赛后头条
《每日邮报》赛后头条《每日邮报》赛后头条

  新浪体育讯 自信满满的英格兰队遭遇当头棒喝,在世界杯首次亮相中1-2负于老对手意大利队。眼见三狮军团又一次世界杯征程以失利开始,赛后各大英媒纷纷做出反应。

  《每日邮报》头条以“在丛林的热浪中,无情的马里奥惩罚了英格兰草率的防守失误”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重点关注了英格兰后防线的糟糕表现。

  《天空体育》题为“巴洛特利头球击沉英格兰”的头条报道,同样将目光对准了巴洛特利,卡希尔被巴洛特利力压攻入头球,成为了后防线上发挥最糟糕的球员之一。

  面对失利,《太阳报》的头版标题简洁明了——玛瑙斯之痛,文章更是直言是巴洛特利的精彩发挥带给了三狮军团巨大的痛苦。

  相比之下,《每日电讯报》稍稍为三狮军团留了一些面子。在头条“巴洛特利击败勇敢的英格兰队”一文中,重点关注了球队落后时的勇敢反扑。

    而《每日镜报》则罕见的没有提及巴神,而是将目光投向了打入英格兰扳平一球的斯图里奇。在头条文章中,他们重点介绍了在全队发挥不佳的背景下,打入一球的斯图里奇的高光表现。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