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队医之谜揭开!狂欢时落地踩瓶子上 紧急送回国

2014年06月15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极生悲的典型……乐极生悲的典型……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的队医加里-列文一战成名,在英格兰和意大利的小组赛中,他在庆祝本队进球时不慎受伤,在场边接受紧急治疗,又被担架抬下场,在直播镜头中抢了不少“风头”。

  比赛之后,进一步的消息传来,列文的脚踝错位,无法走路,他的世界杯之旅被迫提前终结了。

  至于列文的受伤详情,更是令人慨叹他太倒霉。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介绍说:“进球之后,他跳起来庆祝,落地时脚踩到了一个水瓶……”

  根据前方的最新消息,列文将被紧急送回英国进行治疗,而斯蒂夫-坎普将取代他英格兰主值队医的位置。

  相关:

  太离奇!英格兰队医庆祝时脚错位 当场被抬下(图)

  英格兰队医火了!这也行?阿森纳门将改行当大夫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