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英格兰团队最佳一战 鲁尼表现不错 我们能出线

2014年06月15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奇森没能带领三狮军团复仇意大利霍奇森没能带领三狮军团复仇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赛前信心满满,意欲将意大利斩于马下的霍奇森要失望了。他率领的三狮军团在死亡之组的比赛中1-2负于意大利。可以想见,大战前向球迷保证将送给他们一支可以信赖的球队的霍太公,将要面临什么样的压力。

  面对赛事的失利,霍奇森在赛后采访时心情显然很低落:“输掉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即使被打成2-1,我也觉得我们能够挽回局面,并且赢得比赛的。这场比赛是我执教以来,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表现最好的一次。我们不得不咬咬牙承认,我们踢得很好,但是英格兰对上的是一支一流的球队。当然,这场比赛也为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乌拉圭哥斯达黎加提供了很大的参考价值和自信。”[英格兰夺冠?100元可变1800][玩快速投注 赢1亿彩金]

  失败是一方面,霍太公还是看到了比赛中积极的一面:“我们是一个积极的团队,无论什么时候,一旦得球我们就会勇往直前。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队中三分之二的球员都是第一次出战世界杯。”

  相比于糟糕的后防线,英格兰的攻击群们这场比赛还是给蓝衣军团制造了足够的麻烦:“斯特林制造了很大威胁,斯图里奇在右路走廊表现很出色,当然维尔贝克也有不少高光表现。不幸的是,乔-哈特一整晚都没什么事情,但是我们却输掉了比赛。”

  无论什么时候,鲁尼都是英格兰队的焦点。本场比赛曼联前锋出任3前腰中的一个,在左路助攻斯图里奇打入扳平一球,赛后也获得了《天空体育》6.9分的评分,仅次于斯图里奇的7.6分。霍奇森也说道:“我们知道鲁尼可以打不同的位置,今天的比赛他就做的不错。说他不适应左路有些太苛刻了,我觉得他干得很棒,而且制造了进球。比赛并没有按照我们的设想运行,我们感到有些悲伤和失望。所有人都期待一个完美的开始,但众所周知,我们生活的世界总不是完美的,而我依然相信球队可以晋级下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中,英格兰队医列文因为在球队扳平时不幸庆祝受伤,霍奇森也确定他将由于膝盖伤势离开球队表示:“他跳起来庆祝进球,结果不幸踩在瓶子上。”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