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热图对比英意三核 鲁尼杰拉德高效pk皮尔洛老妖

2014年06月1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尔洛和杰拉德对比皮尔洛和杰拉德对比

  新浪体育讯 D组第一轮焦点战,英格兰主场1-2负意大利。从技术统计上来看,英格兰44.5%的控球率不如意大利的55.5%,射门数上英格兰18比13领先于意大利,传球英格兰468比意大利602少。另外通过球员的数据热图和传球路线图可以看到,英格兰的两名中场加上自由人鲁尼能创造出更多威胁,但和意大利的三名中场对于中场中路的控制相比,就差了不少。最终,英格兰制造了很多威胁,但无法形成持续的强大压力,没能压垮防守严密的意大利。

  进攻自由人鲁尼与双后腰杰拉德、亨德森

  鲁尼

鲁尼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鲁尼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鲁尼的行动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鲁尼的行动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杰拉德

杰拉德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杰拉德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杰拉德的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杰拉德的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亨德森

亨德森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亨德森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亨德森的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亨德森的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可以看出,鲁尼的活动区域比较零散,击中在中前场,而亨德森和杰拉德主要坐镇中场中路,与意大利的三中场对抗。

  皮尔洛-德罗西-维拉蒂形成中场人数优势

  皮尔洛

皮尔洛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皮尔洛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皮尔洛的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皮尔洛的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德罗西

德罗西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德罗西的活动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维拉蒂

维拉蒂的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维拉蒂的热区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维拉蒂的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维拉蒂的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意大利三名中场左中右排开,牢牢控制中路,对英格兰形成人数优势。

  更多数据图请点击进入比赛专题

  (周博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