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将输球后笑着自拍 这么拍绝不怕挨骂(图)

2014年06月15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笑对痛楚笑对痛楚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鏖战之后,英格兰1比2负于意大利世界杯小组首战失利。不过,英格兰的球员们似乎并未太过沮丧,他们的目标已经瞄准了后面的比赛。

  平心而论,虽然意大利本场的控球、传接都打出了高水平,但论在门前制造的威胁,英格兰并不比意大利差,霍奇森的年轻军团有理由对未来抱有信心。本场比赛中为英格兰破门的斯图里奇,就在赛后发了一张照片,展示出目前球队的积极心态。

  在推特上,斯图里奇发了一张照片,他与拉拉纳微笑着面对镜头,自拍了一张。在推特上,斯图里奇写道“笑对痛苦”,既表达了输球的郁闷,又展示出积极面对的态度。另外,斯图里奇还在此条推特上加上了一些标签(“很难接受”、“我第一个世界杯进球,感谢上帝”、“生日快乐妈妈”),表达出了更多的内容。

  世界杯前,英格兰队曾因为自拍照惹上麻烦,在与厄瓜多尔的热身赛进行过程中,替补席上的贾吉尔卡发了一张自拍照,引发英格兰球迷的斥责,认为他在比赛中不专心(英格兰队一张自拍照惹全英怒骂 杰拉德躺枪(图))。如今,斯图里奇虽然在输球后发了微笑的自拍,但表现出的积极心态,想必会受到球迷们的认可和赞许。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