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晋级宣言感染全队 英媒:终于踢的像支球队

2014年06月16日08:2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徐丹雷报道  英格兰[微博]落后1比2时有几个扳平机会,霍太公甚至认为球队还能反超,因此在看到鲁尼[微博]浪费门前机会时,他懊恼得抱头。不过赛后,霍奇森依然称赞了全体的发挥,“这场比赛是我执教以来,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表现最好的一场!我们必须咬牙承认,我们踢得很好,但英格兰对阵的是一支一流球队。不过,这场比赛的表现也为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乌拉圭哥斯达黎加,提供了很大的参考价值和自信。”

  霍奇森自信宣称,英格兰“晋级没问题”。这种自信也从上而下传染到球队中。杰拉德说:“无论今晚的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去力拼乌拉圭,当然,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面对的挑战更加严峻了,但我相信这是可以完成的任务,我们还没有出局。”

  和球队逐渐在失利中恢复自信相比,英国媒体对这次球队的表现显得更积极和从容。《独立报》说:“2014的英格兰队,最终踢得像支球队,因为他们知道怎么进攻了,这是其登上世界舞台的一战。”对霍奇森本场的排兵布阵,媒体点赞的居多,《每日邮报》说:“虽然输了,但这不是因为霍奇森太过谨慎或进攻不力,而是意大利比我们强。”

  让英格兰国内感到积极的因素,是球队在比赛中大胆进攻的场面和对年轻人的使用。

  BBC名嘴莱因克一边看比赛,一边留意球迷的推特赛评。在看到占大幅度的乐观评价后,他回应道:“看到这些年轻的球员,看到他们本场的表现,看到他们无畏的态度,我相信英格兰队的前景是光明的。”而赛后,莱因克特意发推特为球队鼓劲:“不管赛果如何,我相信球队最终一定能出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