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鲁大师三脚定背锅 英格兰队医“萌萌哒”

2014年06月16日11:2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鲁尼[微博]纯属找吐槽的

  虽然英格兰[微博]队整体表现并不算特别糟糕,但毕竟比赛是在被看好的情况下输掉了,而个别被寄予厚望的球星比如鲁尼等也没有达到球迷赛前对他的期望,特别是几脚打飞机尤为扎眼,自然也免不了在赛后被吐槽。

  “manlianwoai”:鲁大师三脚定背锅,皮尔洛百炼成老妖。

  “ljalen”:胖子差点成功把角球直接开上看台。

  “雄心依然在”:看到胖子被推到中锋位置上,曼联[微博]球迷心中微微一笑——是的,比赛结束了。

  “yegongzhan”:巴西宣布解散空军部队……

  记者点评:来,鲁尼,你的锅。

  防守也是讲范儿的

  知道为什么意大利防守好么?基本靠吓唬。看看这张打开双臂施展狮吼功的皮尔洛,可以说是把樱木花道的“眼神防守”发挥到了极致,你还能想象到他平日里那个睡眼惺忪的样子么?

  “意大利球迷俱乐部”:基耶利尼[微博]和皮尔洛表示:我们的防守萌萌哒~

  “ShadowKwok”:一个身穿21号球衣的野人冲出来了。

  “东尼大木V”:“别跑啊,要抱住你了!”

  “女蜗面具-珍重”:2号已经呆掉了哈哈!

  记者点评:睡皮一秒钟变猛张飞。

  “伤退”是有传统的

  英意大战激情四射,然而不管是没有思考人生的巴神、频频打飞机的鲁尼还是销魂睡神皮尔洛都没有成为这场比赛最引人瞩目的人物,因为这个角色早已被英格兰队的队医列文抢走。在斯图里奇的进球为三狮军团扳平比分时,兴奋过度的列文在庆祝时不慎踩到地上的水瓶导致脚踝扭伤,最后一脸茫然地被担架抬下场。据事后消息,列文的脚踝错位、无法走路,已经被晋级送回英国进行治疗,他的世界杯之旅也因此提前终结。其实列文并不是第一个非战斗性减员的非战斗型人员。2012年欧洲杯英法大战前,英格兰的守门员教练克莱门斯就受伤被搀扶下场,当时列文还是搀扶他的人之一。看来这就是英格兰队医的传统——看起来“萌萌哒”!

  “-梵花似锦-”:看世界杯这些年以来,头一次见比赛进行时被担架抬出场伤别世界杯的是名队医。列文你这么萌你家人造(知道)吗?还是火速召唤伊娃来拯救英格兰吧。

  “lyxuncle”:英格兰队以因为英格兰扳平比分而过于激动扭伤脚踝被抬下场的场景看一次笑一次,特别是配上解说员不明真相的“看一下这名球员的受伤情况,周围被围得密不透风看不清情况”、“数了一下场上双方十一名球员都在场应该不是球员受伤”、“哦穿着工作服应该是场边记者情绪过于起伏”更是根本停不下来!

  “要饿饿饿饿饿饿饿死了”:看到的时候笑哭了,特别是被担架抬起还恋恋不舍的眼神。

  (斯特林抽筋,马尔基西奥和基耶利尼帮他放松)

  “切吧日文打卤面”:意大利球员都知道英格兰没队医了,上来帮一把吧,怪可怜的。

  记者点评: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世界杯,列文也很不甘心吧。

  紧张不光是队员的

  英意大战场上气氛紧张,场外看的人也紧张,连英国国家广播电视台(BBC)也忍不住犯了错误。比赛第4分钟,利物浦[微博]小将斯特林一脚劲射击中边网,让给电视机前很多球迷都以为英格兰已经首开纪录,BBC也不例外。直播屏幕上不仅出现了“GOAL(进球)”的字样,比分扳也变成了“英格兰1∶0意大利”。

  “张发琼”:以前美国1∶0赢英格兰,消息传回英国,英国媒体觉得是写错了,然后发出来的报道是英格兰10∶1大胜美国。

  “尘封撒旦2012”;这就是心态!队医和媒体的小闹剧说明英格兰其实底气不足。太紧张了,也太渴望获得眷顾。不过本场比赛被各大媒体认为是最精彩的90分钟,很流畅很干净!所以没什么可谴责的。

  “我有我个性”:我也以为球进去了,大吼一声……

  记者点评:这说明门线裁判和鹰眼是多么重要。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