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企盼苏亚雷斯继续养伤 前国脚:根本防不住他

2014年06月16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死亡之组中,英格兰[微博]和乌拉圭都在首战中失利,第二轮比赛两队直接对话,失利者将肯定被小组赛淘汰。乌拉圭队的前锋苏亚雷斯成了关键人物,英格兰方面当然不希望他复出。

  苏亚雷斯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了本队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然而乌拉圭队居然爆冷1比3输掉了比赛,这使得死亡小组的局势更加复杂。第二场对阵英格兰,乌拉圭方面不能再输,苏亚雷斯很可能会上场,在刚刚结束的英超[微博]赛季中,苏亚雷斯出场33次打进31球。

  前英格兰国脚、利物浦[微博]球星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说:“苏亚雷斯在英超踢球,这让我们能更了解他,但能否防住他却是另一回事,看看他这个赛季的进球吧,很难防守。苏亚雷斯在周围有两三个后卫防守的情况下仍能从容拿球,这点太可怕了,非常危险。”

  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说:“苏亚雷斯已经通过了我们为他设计的康复疗程,开始与全队一起训练了,现在距离我们与英格兰的比赛还有四天,如果到时他能够证明自己在良好的身体状态,我们没有理由不让他上。苏亚雷斯是个关键球员,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