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鲁尼世界杯上玩消失 皮尔洛几近完美

2014年06月16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鲁尼

  新浪体育讯 在玛瑙斯举行的世界杯D组首战上,英格兰[微博]主帅罗伊-霍奇森派出曼联[微博][微博]前锋担任左翼,然而鲁尼[微博]未能够在面对安东尼奥-坎德雷瓦的威胁时未能掩护好中后卫雷顿-巴恩斯,从而导致了批评声四起。

  足球名宿马拉多纳也加入到了批评者的行列中来,在为《印度时报》撰文的专栏中,他这样写道:“这是一个有趣的狭路相逢,两支队伍都试图发起进攻。意大利拥有更多的控球,年轻的英格兰队则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速度。鲁尼他还未在世界杯打进一球,未能创造出人们对他期待已久的美妙时刻。”

  不过,这位阿根廷传奇球员赞扬了主帅霍奇森的决定——选择了拉希姆-斯特林,让三狮军团保持了很好的阵型以面对周四与乌拉圭展开的生死站,“霍奇森用斯特林下了赌注,也得到了回报。在2012年,蓝衣军团掌控了那次意大利和英格兰的交战,但周六将是不同的。特别是当乌拉圭意外3-1击败哥斯达黎加,英格兰队不得不在圣保罗放手一搏了。”

  同时,马拉多纳把他最热情洋溢的表扬给了皮尔洛,这个能在35岁“高龄”仍能统治中场,险些以脱离地心引力的任意球为意大利打进一球的老将。“这记任意球已经打败了哈特!这个球也帮助意大利锁定胜局,他几近完美的诠释了自己扮演的角色——一个控制流的球队进攻者!”

  “不论英格兰再怎么努力想要追平比分,对他们来说都太难了。”马拉多纳点评道。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