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担心生死战首发位置不保 称会尊重教练的选择

2014年06月16日22:4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石磊)尽管鲁尼[微博]在对阵意大利队时送出个人在世界杯赛上的首次助攻,但面对队内一众年轻球员的激烈竞争,英格兰[微博]队的10号坦承,下一场与乌拉圭队的生死战他是否能首发出场仍是疑问。

  英格兰队首战以1:2败北,不过斯特林、斯图里奇、维尔贝克等年轻球员展示出的进攻才华和冲劲让人眼前一亮,替补出场的巴克利、拉拉纳也有上佳表现。英国媒体因此对这场失利普遍持宽容态度。

  新人的抢眼表现也威胁到了鲁尼的主力位置。英国《泰晤士报》16日报道说,9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没有进球的鲁尼正为下一场的首发位置担心。“我从不认为自己的位置是不可撼动的,我当然希望能为球队首发,并一直在为此努力。”

  鲁尼说,斯特林等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激励他比以往更加努力,“我们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这给了主教练更多选择,不论他排出什么样的首发阵容,我们都会尊重他的选择。”

  事实上,在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鲁尼已经被状态神勇的斯特林“挤”到了中场偏左的位置。英国媒体认为,下场比赛,主帅霍奇森应该还会为斯特林保留中路的首发位置。而已经恢复训练的小将张伯伦也将参与到队内竞争中来,给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增加悬念。(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