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前霍奇森先攻心:苏牙还没在世界杯证明自己

2014年06月17日00: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6日体育专电 在世界杯D组英格兰[微博]乌拉圭的比赛即将开始之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首先对对方阵中大将苏亚雷斯发起了“攻心战”。在接受采访时霍奇森称,在世界杯赛场上,苏亚雷斯还需要证明自己顶尖射手的实力。

  27岁的苏亚雷斯因膝伤错过了球队首场1:3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但他有望回归球队,在圣保罗迎战英格兰。在2013-2014赛季,苏亚雷斯在利物浦[微博]单季射入31球,荣膺英超[微博]最佳射手及英超最佳球员,乌拉圭首场爆冷告负与他的缺阵也不无关系。但在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看来,尽管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但苏亚雷斯还未在世界杯赛场上证明自己。

  “你可以在联赛中踢出精彩的表现,但要想成为跨时代的伟大球员,就要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同样表现出色。”霍奇森说,不过他也承认了苏亚雷斯的实力:“他有这个潜力,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如果真要将他与马拉多纳、贝利[微博]、贝肯鲍尔、克鲁伊夫与皮尔洛相提并论,那么世界杯就是他必须经历的舞台。”霍奇森补充说。

  由于乌拉圭首场爆冷告负,英格兰也负于意大利,两队的D组出线权之争接近白热化,下一场比赛也将升级为“生死之战”,霍奇森此举或许是在为苏亚雷斯施加心理压力,不过不知这样的言论是否会让后者爆发,从而让英格兰自食苦果呢?(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