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生死战前有好消息 阿森纳中场大将有望回归

2014年06月17日01: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6月16日体育专电 16日,英格兰[微博]中场亚·张伯伦[微博]出现在训练场上,这对深陷“死亡之组”且首轮负于意大利队英格兰队而言是利好消息。在小组赛第二轮对阵乌拉圭一役,这名21岁的阿森纳[微博][微博]中场球员有望登场。

  当天,张伯伦身着白色训练服亮相,他的右膝也增加了保护装备。训练中,张伯伦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在全队训练结束后,他还进行了个人强化训练,此举也增加了他第二轮比赛上场的可能性。

  张伯伦的右膝伤于6月4日在美国迈阿密进行的英格兰队与厄瓜多尔的友谊赛,虽然英格兰队在那场比赛中2:2战平,但张伯伦的受伤使球队得不偿失。

  小组赛第二轮对英格兰队而言可谓背水一战,主帅霍奇森希望回归阵容的张伯伦能为球队带来改变和胜利,进而确保晋级十六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