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酒店惊现裸女!阳台换衣一丝不挂 双手护胸(图)

2014年06月17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兰酒店出现裸女英格兰酒店出现裸女

  新浪体育讯 作为关注度最高的球队之一,英格兰队赛场内外的风吹草动都时刻被媒体紧盯。今天,《每日邮报》的驻地记者就拍到了一组图片:一名裸女出现在英格兰驻地酒店的阳台上,而她出现的房间,正是在后卫格伦-约翰逊所住房间的正下方。

  《每日邮报》放出了多张图片。其中画面中,这名一丝不挂的女郎站在房间阳台上,双手放在胸前;而通过其他图片可以发现,这名女性似乎上是在换衣服。尽管照片拍摄之时英格兰全队都在训练场训练,并不在酒店,但好事的英媒没有放过这样的一个报道机会。据了解,这名神秘女性只是这家坐落于科帕卡巴纳海滩的豪华酒店的一个普通客人,虽然距离格伦-约翰逊仅仅是一层地板之隔,但“裸女”和英格兰队并没有任何关系。

  据了解,该酒店已经增派了安保人员。事实上,英媒因裸女而引起的担忧并不是毫无缘由。几天前,3名英格兰球迷就以“借厕所”为借口成功突破20名安保球员的“防守”,这不免为安保强度产生担忧。

  本次世界杯,英格兰入驻的是里约热内卢的一家名叫“皇家郁金香”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共有17层418个房间,英格兰队只占其中两层,客人之间也可以自由接触。从英格兰选定酒店开始,安保和生活质量问题就备受关注。尽管在英足总在5月份反复强调无需担心酒店问题,但此后,这家酒店使用过期食品的新闻还是被英媒曝光。

  当时,卫生检查人员查出了2.362公斤过期黄油、鲑鱼和帕尔玛火腿。更奇怪的是,这家豪华酒店甚至因不向客人提供安全套而惨遭罚款。最后,《每日邮报》调侃说:“至少,这位裸体的女士最终成功找到了他的衣服!”数小时后,或是出于保护隐私,《每日邮报》删除了本篇文章。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