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锋霸斯图里奇:不指望对手对我们恩赐

2014年06月17日07: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16日电 (记者 张子扬)“与其指望对手的恩赐,不如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16日在该队位于里约热内卢的世界杯大本营说,“我们已经做好任何困难准备。”

  在两天前的首场比赛中,英格兰以1:2负于意大利,让野心勃勃的“三狮军团”陷入困境。而身处“死亡之组”,英格兰另一个主要对手乌拉圭也意外被哥斯达黎加“打穿”,使该组的出线格局变得扑朔迷离。

  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斯图里奇,如果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遭遇伤愈复出的俱乐部队友苏亚雷斯怎么办?

  斯图里奇称,“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祖国效力,不管比赛多么重要,我都希望他的身体能健康,不受伤病困扰。”

  斯图里奇坦言,“我们更愿意看到一个处在最佳状态的对手。”

  对于外界关注的英格兰队是否会有战术或出场阵容的改变,斯图里奇称,“我们不需要有任何调整,我们仅缺一点运气,大家会用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战斗,直到拿到想要的结果。”

  他说,“参加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又有谁愿意早早回家?所以外界的担心是多余的,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也是在今天,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强调,他们会将与英格兰的比赛看成是世界杯决赛。“我们只有获胜,才能留下晋级的希望,因为我们的目标至少是十六强。”

  塔巴雷斯说,“全队上下已经接受了首场败仗,所以从今天起必须向前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