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加练对抗苏亚雷斯卡瓦尼 英格兰不赢就回家

2014年06月17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乔哈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就周四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面对乌拉圭的恐怖锋线,乔哈特表示他准备好了。周四,三狮军团将在圣保罗对阵他们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乌拉圭队。英格兰[微博]队的防线将经受欧洲最恐怖的锋线组合-来自利物浦[微博]的苏亚雷斯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卡瓦尼的冲击。面对乌拉圭的恐怖锋线,乔哈特表示他准备好了。

  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失利后,周一霍奇森的队伍回到了Urca驻地进行了训练。乔哈特,替补门将本-福斯特以及第三门将弗雷泽-福斯特接受了针对乌拉圭锋线的专门训练,以期在比赛中能有好的发挥。

  训练后在接受TheFA.com采访时乔哈特表示:“我们的守门员的教练戴夫已经研究了乌拉圭队的录像。我们对于乌拉圭前锋的战术,跑位以及射门特点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今天我们进行了基础训练,然后特别加练了对于短,快射门的扑救训练。乌拉圭队中有一批速度快移动灵活的队员。对于基础训练,我们总是非常重视。这些基础训练,基础的脚步和扑球训练会帮助你在比赛中零封对手。”

  对阵意大利的比赛是这位曼城[微博][微博]队门将代表英格兰队第42次出战。对于前队友巴洛特利的致胜头球乔哈特感到很遗憾。

  乔哈特表示英格兰队在玛瑙斯对阵意大利比赛中的表现是出色的。球员们的场上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只是在结果上欠缺一点运气。乔哈特说:“现在我们必须将注意力转移到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我们必须比赛中全取三分。鉴于两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失利,这场比赛将决定两队的命运。谁输球就将告别本届世界杯。”

  乔哈特补充道:“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很好,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最后的比分没有站到我们这边。比分不能完全说明我们的实力。现在,全队已经处于一个生死阶段。胜利意味着我们将有机会继续本届世界杯之旅。输球意味着回家。我们需要全力以赴,好好总结第一战的得失,吸取教训在第二站中表现的更好。来到巴西,我们就是为了胜利而来。失败不是我们所期望的。我们必须从对意大利的失败中走出来。之前的都已过去,我们要向前看。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乌拉圭,我们要在圣保罗拿下胜利。”(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