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替换鲁尼的传言到此为止 他定会带队赢球

2014年06月18日04: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7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微博]队副队长兰帕德[微博]17日表达了对有关“换鲁尼[微博]”传闻的无奈。他坦言,团队永远比个人重要。

  在世界杯第一轮1:2不敌意大利的比赛中,英格兰的头号球星鲁尼没有取得进球。赛后英格兰媒体传出了鲁尼可能会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失去主力位置的传闻,因为他在16日对抗训练中,被安排在替补球员一方。

  对此,英足总在周二表示,是鲁尼自己主动提出要在训练中“增加强度”,因此才进入了替补球员一方。

  兰帕德说:“很不幸,我们在每届世界杯中都会有球员会遭遇各种传闻。不过我们现在应该关注的是球队,主教练会派出最强的阵容。过分关注个人是十分不利的。无论在英格兰还是曼联[微博][微博],鲁尼都不缺乏决心。虽然总有针对他的谣言,但是他一定会展现出自己的才华,为球队赢得胜利。”(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