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小丑不看好母队英格兰:难进八强更别说夺冠

2014年06月18日07:51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2014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微博]没有去现场为他的国家队助威,却现身广州麓湖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出席了昨天的马克·塞尔比丹霞天雄品牌全球代言暨2014丹霞天雄春季产品上市发布会。  

  塞尔比表示,他很喜欢足球,最喜欢的球星是贝克汉姆[微博],“我认为他是全世界最好的运动员,”塞尔比说,“我当然支持英格兰[微博]队,但这届世界杯他们不可能进八强,更不可能夺冠。”

  完成签约并获赠球衣后,将全球代言丹霞天雄茶叶品牌的塞尔比今年还将继续征战中国赛场:“下周我将参加无锡精英赛,今年还会去成都、上海等地参赛。今年我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希望在其他赛事上也能夺第一。”        (琪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