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届决赛主哨韦伯将登场 西班牙人吹英格兰战乌拉圭

2014年06月18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右二为韦伯右二为韦伯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周二宣布了世界杯第21-23场比赛的裁判名单,上届世界杯决赛主哨英格兰人霍华德-韦伯将首次亮相,执法哥伦比亚科特迪瓦的比赛。

  42岁的韦伯是上届南非世界杯决赛西班牙荷兰之战的主裁判,他在2005年获得国际比赛执裁证书,此后参加了多次世界大赛的执法,其中包括2009年和2013年两届联合会杯和上两届欧洲杯。本届哥特之战将是韦伯首次执法巴西世界杯。

  首轮均失利的日本希腊之战将由萨尔瓦多的阿奎拉主哨。这将是38岁的阿奎拉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次亮相,此前他在马拉卡纳球场的揭幕战吹了阿根廷与波黑的比赛,阿根廷队2-1击败对手。阿奎拉此前还曾在2013联合会杯和2011世俱杯中执法过。

  乌拉圭与英格兰的比赛主裁判将是来自西班牙的卡巴洛,这场比赛对首轮均遭败绩的两队都不容有失。43岁的卡巴洛此前曾执法过2012年欧洲杯和2013年的世俱杯,并在2010-11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担任过主裁判。(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