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生死战气温将骤降10度 湿度90%全天有降雨

2014年06月18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圣保罗6月17日消息,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四圣保罗的气温将骤降10度到14度左右,并且全天伴有降雨。这对于即将进行生死战的英格兰队乌拉圭队来说避让将是更艰苦的比赛。

  英格兰和乌拉圭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均告负,两队周四的遭遇战不容有失。而圣保罗当地周二的天气预报显示,在未来48小时内,气温将从24度骤降到14度,周四全天有降雨,湿度将高达90%。而在英格兰队与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中,气温则在30度。

  不过英格兰队球员并不太介意气温,鲁尼说:“坦白地讲,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觉得非常好,天气不是问题。”

  在输给意大利队后,英格兰队如果再输给乌拉圭,有可能会提前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