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变阵鲁尼回归锋线 霍奇森自信球队加练点球

2014年06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鲁尼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英国媒体今天纷纷在体育版头条报道,英格兰队在赛前训练中演练了新的攻击阵型,悍将鲁尼终于回到了熟悉的中锋位置,不出意外,这将是出战乌拉圭队的最终选择。

  据报道,鲁尼在训练中一改上一场比赛边锋的位置,而是在中锋位置打满90分钟。赛后,鲁尼向主教练霍奇森吐露心声,希望球队在对阵乌拉圭队时重新启用4-4-2阵型,并要求回到中锋的位置。

  霍奇森同意了鲁尼的请求,同时,上场比赛中出任前腰的斯特林被安排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这位小将也表示他很高兴看到鲁尼回到前锋线:“我并不介意离开前腰的位置,因为我平常最擅长的位置就是右前卫。在中路,他可以充分发挥视野宽阔、传球准确的特点,我在边路的跑动能力也将得以发挥,这对于我们都是好事。我们需要鲁尼,现在就看教练的决定了。”

  此外,小将斯特林还坚决的支持自己的老大哥。“鲁尼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能和他一起训练是一种荣誉,我会向他学习的。”

  现在看来,与鲁尼搭档锋线的将会是上场破门的斯图里奇,维尔贝克出任左前卫,亨德森和杰拉德坐镇中路,右边交给斯特林。对阵意大利时替补出场的拉拉纳有望被霍奇森列入入首发。

  第一场表现不尽如人意的鲁尼在回到锋线之后加强了射门练习,他也将有希望打入他在三狮军团的第40粒进球。

  训练尾声,队员们还加练了点球,可见霍奇森对于球队出线进入淘汰赛还是信心满满的。张伯伦还是独自一人进行恢复训练,很难在同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出场。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