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乌战苏神复出或成胜负手 鲁尼能否打破进球荒

2014年06月19日13:19  济南日报 收藏本文

  乌拉圭队预计首发

  4—4—2

  英格兰队预计首发

  4—2—3—1

  身价对比

  乌拉圭 3.12亿欧元

  英格兰 1.85亿欧元

  亿欧元

  平均年龄

  乌拉圭 28.5岁

  英格兰 26.6岁

  数据整理 史光明

  “死亡之组”小组赛首轮,乌拉圭意外地以1:3负于哥斯达黎加,而几个小时后,英格兰也以1:2败给了意大利,“死亡气息”笼罩着两支球队。接下来两支败军的直接碰撞,从积分上看双方均无任何退路,但这并不意味着两队必须要在全场每一分钟刺刀见红你死我活,相反,危急时刻谁更能沉得住气谁就更有希望保住一线生机。

  “苏神”复出或成胜负手

  眼下南美劲旅要想小组出线只剩下华山一条路。赛前,乌拉圭迎来好消息,球队的当家射手苏亚雷斯表示他已伤愈,必将出战英格兰队,而这也是本赛季英超金靴反戈一击的大好时机。苏亚雷斯本赛季打进31球,且没有一粒点球,以绝对优势获得英超金靴,但“苏神”在英格兰足坛可谓声名狼藉,屡屡被英足总作为反面典型处以长期禁赛和巨额罚款。若能在小组赛率队淘汰“三狮军团”,将是他最完美的复仇。

  鲁尼能否打破进球荒

  英超最佳射手头衔被苏亚雷斯抢走,到了世界杯赛场,“三狮军团”头号球星鲁尼同样遭遇尴尬。苏亚雷斯在参加过的世界杯比赛中已经有三球入账,而参加过两届世界杯的鲁尼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依然为零。本场赛前有媒体曝出鲁尼和替补训练恐失主力位置的消息,不过后来遭鲁尼亲口辟谣。但本场对阵乌拉圭,如果鲁尼还不能取得进球的话,恐怕谣言最终还是会变成事实。因此,本场在率领球队背水一战的情况下,鲁尼也将为自己的世界杯首球而努力。(本报见习记者 史光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